[日四技]112學年度日間部四技身心障礙學生單獨招生面試注意事項

一、面試日期:112年6月10日(星期六)。

面試地點:臺北校區: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。新竹校區: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。

二、報到時請攜帶:身分證正本(或學生證等可供身分證明之證件正本)。

三、面試注意事項:(請參閱招生簡章及下列規定)

(一)未依規定參加面試者,視同放棄面試資格,不得錄取。

(二)請依報到時間至報到等候區,並請靜候服務人員引導至報到地點。未依規定時間到達者,將安排於到達時間之下一梯次面試,若該系已全部面試完畢,則無法補行面試。

(三)經驗明身分完成報到手續,待引導後進入試場參加面試,不得隨意自行進出試場。面試完畢後,應立即離開考場,不得逗留場外,並嚴禁大聲喧嘩,相互交談,若影響試場秩序或舞弊情事,則面試項目不予計分。

(四)考生進入試場應試,若有擾亂其他考生或面試委員之行為,將取消應考資格。

(五)面試時不得攜帶電子設備或通訊設備(如手機、呼叫器)等與面試無關及其他危害試場安全之物品入內,違者該項目不予計分。

(六)面試當天若遇空襲或不可抗拒之重大災害,足以影響本項面試時,則以本校統一發布之公開訊息或正式通知為主。

(七)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交通資訊請至本校網頁(https://www.cute.edu.tw/ )查詢。

(八)如有其他面試報到相關之問題,請事先以電話洽詢告知。

臺北校區教務行政組(02)29313416轉2122。

新竹校區教務組(03)6991111轉1122~1124。

Close Menu